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民企捐90余万物资支援甘肃省防疫工作

20-02-21 09:14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民企捐90余万物资支援我省防疫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0日,14时30分,经过6个小时的飞行,满载着整整一机舱防疫物资的TM603T客机平稳落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这批防疫物资价值90余万元,由甘肃开盛集团多方筹集,将捐赠于甘肃省红十字会,由省联防联控疫情医疗物资保障组统筹分配,全力保证医疗一线使用。

  据介绍,本次运抵兰州的防疫物资包括10000余枚医用口罩、4000副护目镜和4260枚N95口罩等。为了尽快使这批物资投入使用,甘肃开盛集团包机运输,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和兰州海关快速通关。

  在机场,甘肃开盛集团将这批物资现场捐赠于甘肃省红十字会,接下来,将由省联防联控疫情医疗物资保障组统筹分配,全力保证医疗一线使用。粤港澳甘肃总商会副会长陈丽郦说:“每一个企业的发展都离不开社会,正是在危难之中,才更凸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民企更是如此。疫情暴发以后,开盛集团第一时间迅速展开行动,捐赠款项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由于防疫物资严重紧缺,我们又通过从美国、日本、新加坡等世界各地筹集,最终将这批防疫物资运输回国,到达兰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田小东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三) 【甘肃文艺界战“疫”】书法类精品展(三)
  • 兰州市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兰州市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 瓜州春来早 温室桃花俏 瓜州春来早 温室桃花俏
  • 90后 在风雨历练中成长 90后 在风雨历练中成长
  • 复生产 保运输 促就业 甘肃省市各级各部门多举措力促复工复产 复生产 保运输 促就业 甘肃省市各级各部门多举措力促复工复产
  •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9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图)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9件扫黑除恶案件进行阶段性调度(图)
  • 甘肃省加紧生产医用防护产品(图) 甘肃省加紧生产医用防护产品(图)
  • 庆阳西峰一饭店老板关门“营业” 每天做好“爱心餐”送到防控监测点 庆阳西峰一饭店老板关门“营业” 每天做好“爱心餐”送到防控监测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