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下发通知 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

20-02-21 08:40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省纪委下发通知 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

  十三届甘肃省纪委四次全会于今年1月19日至20日举行。甘肃省纪委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提升工作质效。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列入议事日程,专门抽出时间精力,专题组织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深入交流研讨,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通知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准确把握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把全会部署安排细化为实打实的硬任务,进行系统谋划和精心安排,坚决有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贯彻落实好精准实施政治监督、全面强化权力监督、大力推进制度执行监督、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坚决开展反腐败斗争、扎实推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建设、强化队伍建设等全年重点工作。

  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持续改进作风,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对照省纪委四次全会的安排部署,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

  针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通知指出,当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要求,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大力纠治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正之风。(本网报道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我要重回抗疫一线 疫情不退我不退!” 【甘肃全民战“疫”】“我要重回抗疫一线 疫情不退我不退!”
  •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指导意见》 做好当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指导意见》 做好当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 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指导意见》有关情况并解答相关问题 推动有序复工复产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指导意见》有关情况并解答相关问题
  • 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加强脱贫攻坚的若干意见 甘肃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加强脱贫攻坚的若干意见
  • 唐仁健:拼力夺取战“病魔”攻“贫魔”双胜利 唐仁健:拼力夺取战“病魔”攻“贫魔”双胜利
  • 林铎:科学有力防控疫情 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林铎:科学有力防控疫情 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
  • 【甘肃全民战“疫”】用微光点亮星辰——拱星墩街道防控疫情综述 【甘肃全民战“疫”】用微光点亮星辰——拱星墩街道防控疫情综述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岷县:一个基层派出所所长抗击疫情的20多个日日夜夜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岷县:一个基层派出所所长抗击疫情的20多个日日夜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