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张智明督查北道埠街道桥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20-02-14 17:01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李云强 ) 2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智明带领区委办主要负责人督查北道埠街道、桥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张智明先后来到北道埠街道天宁园小区、东北大院,桥南街道埠南社区等地,详细查看了人员排摸、出入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等疫情联防联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张智明要求,各相关街道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做好人员排摸登记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紧盯重点人员,对居家观察人员必须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执行出入登记制度,绝不能敷衍了事,绝不能走过场。要按照既严格管理、又不影响居民正常工作生活秩序的原则,严格落实好固定时间出入采购日常生活物资的管控办法,确保小区秩序安全有序。要加强对外出务工人员的引导,尽可能减少人员的流动。要加强小区值班值守,科学合理安排人员班次,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物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三无”小区防控工作,充分发挥网格长的作用,积极动员党员、志愿者等加入防控队伍,构建联防联控联治、全民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

  区委办、北道埠街道、桥南街道及有关社区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岷县:温室大棚春意浓 防疫不忘备春耕 定西岷县:温室大棚春意浓 防疫不忘备春耕
  •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 大寒海报 大寒海报
  • 小寒海报 小寒海报
  •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