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兰州市已有牛肉面馆恢复营业

20-02-1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市已有牛肉面馆恢复营业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徐俊勇)“买上了,我得赶紧提着面回家和家人一起吃!”2月13日下午2时许,在兰州市安宁区建宁东路金福蓬灰牛肉面馆,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提着三袋牛肉面从面馆出来,直奔家的方向。

  “请佩戴口罩进入门店,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自觉在门口排队,听从门店防疫员安排,站队请相互保持2米距离,二人同行只许进一人……”这是张贴在牛肉面馆门口的一张告示,前来购买牛肉面的顾客在店外有秩序地排队等候。

  记者在门口看到,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店里的顾客必须测量体温,然后进入店里购买牛肉面,在距离取饭口一米外的地方等待取餐,购餐完毕出门后,后面排队的顾客才能进入。

  金福蓬灰牛肉面馆的张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牛肉面馆是经过相关部门严格检查后恢复开业的,目前“只可打包,不可堂食”,为了防止有顾客在面馆附近和马路边饮食,牛肉面馆只提供塑料袋打包。另外,安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在店外随时监管,维持秩序,对店面进行消毒。

  “面馆是2月12日开业,开业当天售出400多碗牛肉面,13日售出500多碗。”牛肉面馆的工作人员说,受疫情的影响,牛肉面馆暂停营业,这两天开业后,市民们吃上了喜爱的牛肉面,其中有一名顾客一次性购买了15碗牛肉面。

  据了解,12日,安宁区金牛街的另一家牛肉面馆也开始营业。兰州一城一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明道说,他在兰州有7家牛肉面馆连锁店,分布在安宁区、七里河区和城关区,目前已向有关部门提交了恢复营业申请并得到了批复,营业工作正在筹备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启动药品和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 甘肃启动药品和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程序
  • 甘肃支援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战疫纪实 甘肃支援湖北护理专业医疗队战疫纪实
  • 兰州市已有牛肉面馆恢复营业 兰州市已有牛肉面馆恢复营业
  • 甘肃省医保局全力保障医用物资供应 甘肃省医保局全力保障医用物资供应
  • 一图读懂|甘肃的“菜篮子”如何进行疫情防控? 一图读懂|甘肃的“菜篮子”如何进行疫情防控?
  • 日夜坚守,他们的“抗疫十二时辰” 日夜坚守,他们的“抗疫十二时辰”
  • 他们忙碌在“疫”线 他们忙碌在“疫”线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研究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 研究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