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麦积区20吨"花牛苹果"1万盆“仙客来”驰援武汉

20-02-13 15:19 来源:麦积新闻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特约记者 窦耀辉)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月12日,位于麦积区中滩镇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龙头企业——天水洁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武汉积极奉献爱心,捐赠20吨花牛苹果和1万盆仙客来鲜花,价值38万元,捐赠物品预计于2月13日运达疫区,将由武汉市硚口区宗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将苹果和鲜花分发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和患者病房。

  “花牛苹果,敬佑医者;仙客来鲜花,福耀患者”。当天,承载着送往武汉的爱心花牛苹果和仙客来鲜花、满载着天水洁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爱心和真诚的两辆重型货车,张贴着横幅标语,从园区缓缓驶出,向武汉战“疫”一线驶去,用大爱真情为武汉决战新冠肺炎鼓劲加油。

  天水洁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麦积区的一家集果品种植、苗木繁育、花卉生产、农产品贮藏销售及农业设施制造与安装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生产企业,拥有1万吨果品储藏保鲜库,2260亩标准化花牛苹果种植示范基地,2万平方米连栋花卉生产温室,年生产总值3000多万元,是“天水市市级扶贫龙头企业”和“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岷县:温室大棚春意浓 防疫不忘备春耕 定西岷县:温室大棚春意浓 防疫不忘备春耕
  •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陇南武都区:办事“不见面” 服务“不打烊”(图)
  • 大寒海报 大寒海报
  • 小寒海报 小寒海报
  •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甘肃渭源:抓防疫忙春植(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正宁:“网上红色展馆”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庆城:硬措施软服务助力油田企业复产复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甘肃全民战“疫”】高台县:“半边天”全力抗战 “女豪杰”冲锋在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