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2条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20-02-12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2条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2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记者2月10日从省科技厅了解到,作为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实施主体之一的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及时制定出台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辖区中小企业共克时艰十二条政策措施》,全力支持区内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政策措施》从疫情应急保障奖励、鼓励疫情防治研发、减轻中小企业负担等6个方面出台了12条支持措施,通过奖励复产复工、奖励企业技改、减免用房租金、加大基金支持等具体措施,重点解决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现实困难。

  在疫情应急保障奖励方面,提出对疫情期间医用防控物资生产或流通企业复工复产或营业的企业,给予一次性10万元奖励;在疫情期间对疫情防控有贡献的外贸型企业,2020年度进出口额达3000万元、1000万元、500万元以上的,分别给予一次性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等措施。

  在鼓励疫情防治研发方面,提出区内企业为扩大此次疫情防治应急物资进行的技改投资,按不超过设备投资额20%的比例补贴,最高可达50万元等措施。

  在减轻中小企业负担方面,提出对已入驻兰州经开区西部药谷产业园的企业,在享受既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延长3个月产业用房免租优惠。兰州经开区孵化器在孵企业,在享受既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延长3个月房屋免租优惠等措施。

  在加大招商引资补贴方面,提出对2020年新引进外资企业,当年实际利用外资金额达3000万元、2000万元、1000万元美金以上的,分别给予一次性30万元、20万元、10万元人民币奖励等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康复出院 麦积区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康复出院
  • 疫情期间怎么吃才安心?甘肃餐饮业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出炉 疫情期间怎么吃才安心?甘肃餐饮业疫情防控“操作指南”出炉
  • 图解|林铎书记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强调了什么?请看关键词 图解|林铎书记走访疫情防控一线,强调了什么?请看关键词
  • 短视频|防疫小课堂④:节后返程防病毒,如何正确乘坐火车 短视频|防疫小课堂④:节后返程防病毒,如何正确乘坐火车
  • 【促“六稳” 强信心】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促“六稳” 强信心】 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全力以赴稳定生产
  •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林铎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甘肃全民战“疫”】没有当事人的庭审现场 甘肃高院敲响线上开庭第一锤(图) 【甘肃全民战“疫”】没有当事人的庭审现场 甘肃高院敲响线上开庭第一锤(图)
  • 【甘肃全民战“疫”】24小时守护家园,他们是村口最可爱的人(图) 【甘肃全民战“疫”】24小时守护家园,他们是村口最可爱的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