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全民战“疫”】责任与担当 凉州区人大代表捐赠款物助力疫情防控

20-02-10 15: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2月9日,武威市凉州区人大代表、凉州区爱华育新学校校长谢治强代表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陈国庆、赵振华、谢治强、张国强为凉州区疫情防控捐赠现金10万元。

  捐赠现场,凉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晶代表凉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向谢治强颁发了上书“感谢您对凉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您心系疫情,情暖凉州,善意之举,惠泽流长”的荣誉证书,充分肯定谢治强等四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参加一线防控,并慷慨解囊,捐赠款物,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作为凉州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谢治强同志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植根群众、代表群众、联系群众的优势,当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积极响应区人大“抗疫防疫—人大代表在行动”的倡议,带头立足岗位,模范履职尽责,带头强化防控意识,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普及科学防控知识。

  据了解,2月1日,谢治强向武威市教育局捐款2万元、口罩100个;2月4日至2月8日,参加街道社区一线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2月7日,向凉州区卫生健康局(红十字会)捐赠2.5万元;2月9日,向火车站街道捐赠了棉帐篷、棉大衣、小太阳电暖气以及方便面、面包、酸奶、火腿肠、榨菜等价值5300多元的疫情防控物资。累计捐赠款物价值达5万多元。

  为疫情防控献一份爱,出一份力,在疫情防控一线体现人大代表的坚守和风采,用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防疫情,十招给心理“消消毒” 图解|防疫情,十招给心理“消消毒”
  • 图解|防疫情,十招给心理“消消毒” 图解|防疫情,十招给心理“消消毒”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这位“零零后”防疫站岗在一线 捐款献出压岁钱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榆中这位“零零后”防疫站岗在一线 捐款献出压岁钱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肃南:共驻共建送灯来 夜间防疫有保障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肃南:共驻共建送灯来 夜间防疫有保障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陇西县:八旬老人为防疫点捐爱心物资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陇西县:八旬老人为防疫点捐爱心物资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智慧防疫 细致排查更严谨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县智慧防疫 细致排查更严谨
  •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苹果驰援湖北 崇信县捐赠5吨已在去往荆州的路上 【甘肃全民战“疫”】甘肃苹果驰援湖北 崇信县捐赠5吨已在去往荆州的路上
  • 【甘肃全民战“疫”】庆阳环县有支女警志愿服务队 【甘肃全民战“疫”】庆阳环县有支女警志愿服务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