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皋兰首个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02-10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皋兰首个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欧阳海杰)经过皋兰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14天的精准施治和精心护理,2月9日下午,经市、县救治专家组联合评审,皋兰县首个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太感谢大家了!”接过医护人员献上的鲜花,这位陈姓患者连声道谢,感谢医护人员的细心照顾和全力救治。

  据了解,陈某某是湖北省武汉市某公司的工程师,2020年1月21日回到家乡皋兰县探亲。1月23日,接到所在村委会发布的《武汉来皋人员居家隔离的通知》后,他便一直居家隔离。1月25日晚,因出现发热症状,陈某某被皋兰县人民医院救护车及时接转至隔离病区观察诊疗,1月28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

  入院后,皋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人民医院第一时间成立专门团队和隔离病区梯队,全面负责诊疗救治工作。同时,邀请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兰州市肺科医院专家现场进行会诊指导,并按照最新诊疗方案确定了相应的科学救治方案。皋兰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名患者的治愈出院,为皋兰县提高传染病防控救治能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志愿红”“网格蓝” 兰州城关全区上下齐上阵共筑战“疫”钢铁防线 “志愿红”“网格蓝” 兰州城关全区上下齐上阵共筑战“疫”钢铁防线
  • 兰州安宁区封闭式管理获居民点赞 兰州安宁区封闭式管理获居民点赞
  • 兰州:保障防控物资 稳定市场供应 兰州:保障防控物资 稳定市场供应
  • 兰州皋兰县新冠肺炎患者昨治愈出院 兰州皋兰县新冠肺炎患者昨治愈出院
  • 甘肃调整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程序 甘肃调整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程序
  • 众志成城战疫魔——甘肃省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纪实 众志成城战疫魔——甘肃省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纪实
  • 其实,我也会“害怕” 谨以此片致敬奋战在“疫”线的人民警察 其实,我也会“害怕” 谨以此片致敬奋战在“疫”线的人民警察
  • 【甘肃全民战“疫”】民勤:逆行交通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图) 【甘肃全民战“疫”】民勤:逆行交通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