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海关快速验放1000件入境捐赠防护服

20-02-10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海关快速验放1000件入境捐赠防护服

  中国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蒋凌)记者2月9日从兰州海关获悉,当日下午2时30分,从曼谷经北京转关的一批境外捐赠防护物资运抵兰州中川机场,兰州海关所属兰州中川机场海关特事特办,在停机坪完成快速验放。

  据介绍,该批物资共20件,均为防护服,共计1000套,价值十一万余元。为减少运抵入库等物流环节,节省通关时间,兰州中川机场海关将验放地点前置于停机坪,第一时间登记放行。同时,该关积极协调监管仓库开辟专用提货通道,确保防疫物资通关“零延时”。

  截至目前,兰州中川机场海关共计验放捐赠物资17批,包括医用口罩64万只,防护服7002套,护目镜504只,医用手套1箱,总价值182.6万元人民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保障防控物资 稳定市场供应 兰州:保障防控物资 稳定市场供应
  • 兰州皋兰县新冠肺炎患者昨治愈出院 兰州皋兰县新冠肺炎患者昨治愈出院
  • 众志成城战疫魔——甘肃省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纪实 众志成城战疫魔——甘肃省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纪实
  • 其实,我也会“害怕” 谨以此片致敬奋战在“疫”线的人民警察 其实,我也会“害怕” 谨以此片致敬奋战在“疫”线的人民警察
  • 【甘肃全民战“疫”】民勤:逆行交通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图) 【甘肃全民战“疫”】民勤:逆行交通人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图)
  • 【甘肃全民战“疫”】白银会宁: 一个小村庄的硬核防疫样本 【甘肃全民战“疫”】白银会宁: 一个小村庄的硬核防疫样本
  •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防疫生产两不误,温室韭菜长势好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防疫生产两不误,温室韭菜长势好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疫”线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医生张小军(图)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疫”线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医生张小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