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将于2月10日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消毒杀菌工作

20-02-09 17:17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

  将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消毒杀菌工作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出通知,定于2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消毒杀菌工作,请广大市民配合做好消毒杀菌工作。

  此次集中消毒杀菌工作将重点对机关单位、居民楼院、乡村集镇等人口聚集区域和广场公园、集贸市场、宾馆饭店、医疗机构、商场超市、学校、景点景区、营业网点、公共厕所等公共场所实施全面彻底消毒杀菌。凉州城区及三县县城城区道路消毒杀菌工作于当日凌晨0时开始,其他区域消毒杀菌工作于当日上午9时统一开始。

  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检查,严格执行有关规范和要求,全面彻底消毒灭源,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消毒杀菌区域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与此同时,要同步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彻底清理各类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堵塞病毒传播漏洞。(全媒体记者张志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白银会宁: 一个小村庄的硬核防疫样本 【甘肃全民战“疫”】白银会宁: 一个小村庄的硬核防疫样本
  •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防疫生产两不误,温室韭菜长势好 【甘肃全民战“疫”】敦煌市:防疫生产两不误,温室韭菜长势好
  •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疫”线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医生张小军(图) 【甘肃全民战“疫”】坚守“疫”线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医生张小军(图)
  • 【甘肃全民战“疫”】静宁:守护寂静元宵的“网格员”(图) 【甘肃全民战“疫”】静宁:守护寂静元宵的“网格员”(图)
  •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1800余名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图) 【甘肃全民战“疫”】武都:1800余名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图)
  •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抗疫一线,“五彩”争辉映党旗(图) 【甘肃全民战“疫”】山丹:抗疫一线,“五彩”争辉映党旗(图)
  • 【甘肃全民战“疫”】宕昌:构筑防疫城墙 贡献巾帼力量(图) 【甘肃全民战“疫”】宕昌:构筑防疫城墙 贡献巾帼力量(图)
  •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图) 【甘肃全民战“疫”】礼县: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