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甘肃省查处首例网络违法销售野生动物制品案

20-02-06 14:4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我省查处首例网络违法销售野生动物制品案

  中国甘肃网2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2月5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日前我省市场监管、公安、农业农村部门联合执法,查处一起网络违法销售野生动物制品案。据悉,该案是疫情发生以来,我省查处的首起网络违法销售野生动物制品案。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网络监测的涉嫌违法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线索,定西市渭源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定西市森林公安局渭源县分局和渭源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对涉嫌违法销售野生动物的淘宝店汉草良品进行执法检查。1月31日,联合执法人员在渭源县莲峰镇上街4社李廷文家中检查发现野猫毛皮、野猫头骨等物品,渭源县森林公安分局立即对上述物品进行查封扣押。当事人李廷文称该野猫是他从别人手里收购,将野猫皮、野猫头骨等物品在他所经营的淘宝网店汉草良品上进行销售。调查取证之后,渭源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督促当事人下架并删除了淘宝店里的野生动物交易信息。该案已移交渭源县森林公安分局进行调查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警医”夫妻档 抗击疫情中最亮的逆行者 【甘肃全民战“疫”】“警医”夫妻档 抗击疫情中最亮的逆行者
  • 【甘肃全民战“疫”】科学防疫 农家书屋管理员“显身手” 【甘肃全民战“疫”】科学防疫 农家书屋管理员“显身手”
  • 【甘肃全民战“疫”】玉门公路段多举并错筑牢疫情防护网 【甘肃全民战“疫”】玉门公路段多举并错筑牢疫情防护网
  • 【天水文旅疫情联防联控】天水文旅吹响集结号: 用文艺作品传递温暖力量 抒写坚定情怀!(之三) 【天水文旅疫情联防联控】天水文旅吹响集结号: 用文艺作品传递温暖力量 抒写坚定情怀!(之三)
  • 宅家也能“漫游”石窟 敦煌研究院推出线上展览(图) 宅家也能“漫游”石窟 敦煌研究院推出线上展览(图)
  •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妇幼健康,由我守护!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筑牢疫情防控网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妇幼健康,由我守护!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筑牢疫情防控网
  • 长图|抗“疫”在基层,我们的安心来自每一个你! 长图|抗“疫”在基层,我们的安心来自每一个你!
  • 兰州:防控疫情宅在家 买菜吃饭不用愁 兰州:防控疫情宅在家 买菜吃饭不用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