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00套防护服、21万只口罩从阿联酋、哈萨克斯坦“飞援”兰州

20-02-05 13:06 来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兰州网2月5日消息 记者2月4日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为应对疫情,2家兰州市外贸企业积极响应商务部门采购防控物资倡议,分别从阿联酋和哈萨克斯坦运来2000套防护服和21万只口罩。

从境外运抵兰州的防控物资。兰州市商务局供图

  为缓解防控物资紧张形势,兰州市商务局近日发布了《关于采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书》,呼吁全市外贸企业充分利用兰州“一带一路”通道物流优势,从中东、中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寻找货源,紧急采购进口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等防疫紧缺物资,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作为兰州市外贸重点骨干企业的甘肃国合技术经贸进出口有限公司积极筹措,通过腹舱带货的方式,将2000套防护服和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从阿联酋首都迪拜空运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并在第一时间将防护服捐赠给中川机场疾病控制中心,将一次性医用口罩交付省药投公司。与此同时,兰州市重点物流和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兰州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千方百计打通物流渠道,从哈萨克斯坦将1万只口罩运至兰州,无偿交给兰州市工信局统筹调配。(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相关工作人员交接防控物资。兰州市商务局供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小喇叭”派上大用场(组图)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小喇叭”派上大用场(组图)
  • 张智明 成少平带队督查麦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治工作 张智明 成少平带队督查麦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治工作
  • 【甘肃全民战“疫”】众志成城,甘肃文旅用艺术共战疫情 【甘肃全民战“疫”】众志成城,甘肃文旅用艺术共战疫情
  • 【战“疫”进行时】社区严防 把好基层疫情防控 【战“疫”进行时】社区严防 把好基层疫情防控"第一关"
  • 【我们一起战“疫”】抗疫路上最美妇联人 【我们一起战“疫”】抗疫路上最美妇联人
  • 微动画丨当疫情遇上奋战上班族,这16点小知识请收下! 微动画丨当疫情遇上奋战上班族,这16点小知识请收下!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浅显易懂小漫画 疫情防控真实用(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浅显易懂小漫画 疫情防控真实用(组图)
  • 战“疫”海报|返程上班防护“十六要” 战“疫”海报|返程上班防护“十六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