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疫情防控期间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 民勤县两名男子被拘留

20-02-05 10:41 来源:民勤县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2月3日,民勤县公安局大坝派出所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测点执勤过程中,成功处理一起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案,保证了疫情防控监测点执勤的安全有序。

  2月3日凌晨0时许,民勤县大坝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各监测点巡查时,发现民西路大坝镇田斌路口监测点多人聚集。询问后得知,有一辆黑色小轿车在通过监测点时,因黄某某和张某某酒后和监测点执勤的镇政府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以辱骂、殴打工作人员的方式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大坝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十几个小时的奋战,终于查实证据,并将两名违法行为人依法拘留。

  民勤县公安局大坝派出所所长马鲲程:“昨天晚上,发生的以暴力方式通过监测站的行为,是一起性质十分恶劣的案件,当前,全县上下都在抓疫情防控,作为基层民警,我们有责任守护一方平安,对以暴力、威胁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的,我们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勤公安温馨提醒:在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做好疫情检测登记,自觉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民勤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小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进行时】社区严防 把好基层疫情防控 【战“疫”进行时】社区严防 把好基层疫情防控"第一关"
  • 【我们一起战“疫”】抗疫路上最美妇联人 【我们一起战“疫”】抗疫路上最美妇联人
  • 微动画丨当疫情遇上奋战上班族,这16点小知识请收下! 微动画丨当疫情遇上奋战上班族,这16点小知识请收下!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浅显易懂小漫画 疫情防控真实用(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浅显易懂小漫画 疫情防控真实用(组图)
  • 战“疫”海报|返程上班防护“十六要” 战“疫”海报|返程上班防护“十六要”
  • 兰州:“警医”家庭 战“疫”一线 不同的岗位,同样的守护 兰州:“警医”家庭 战“疫”一线 不同的岗位,同样的守护
  • 【促“六稳” 强信心】去年甘肃省工业投资止跌转增 【促“六稳” 强信心】去年甘肃省工业投资止跌转增
  • 甘肃援鄂护理专业医疗队出征 唐仁健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甘肃援鄂护理专业医疗队出征 唐仁健授旗并作动员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