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巨幅标语为抗“疫”加油鼓劲

20-02-04 1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厚谊

  2月4日上午,首航节能敦煌10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电站用定日镜在8平方公里的电站打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三个巨型标语,每个标语平均使用2230面镜片。电站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奋战在全国抗“疫”战线的人们助力加油、提振士气,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首航节能敦煌10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发电站是我国首个百兆瓦级商业化光热电站,并入选第一批 “国家太阳能热发电示范项目”,也是目前亚洲装机最大,全球聚光规模最大、吸热塔最高、储热罐最大、建设周期最短、可24小时连续发电的100兆瓦熔盐塔式光热电站,被形象的誉为“超级镜子发电站”。(邱亮  刘旭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小喇叭”派上大用场(组图) 【疫情防控进行时】武山:“小喇叭”派上大用场(组图)
  • 张智明 成少平带队督查麦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治工作 张智明 成少平带队督查麦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治工作
  • 【甘肃全民战“疫”】众志成城,甘肃文旅用艺术共战疫情 【甘肃全民战“疫”】众志成城,甘肃文旅用艺术共战疫情
  • 【战“疫”进行时】社区严防 把好基层疫情防控 【战“疫”进行时】社区严防 把好基层疫情防控"第一关"
  • 【我们一起战“疫”】抗疫路上最美妇联人 【我们一起战“疫”】抗疫路上最美妇联人
  • 微动画丨当疫情遇上奋战上班族,这16点小知识请收下! 微动画丨当疫情遇上奋战上班族,这16点小知识请收下!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浅显易懂小漫画 疫情防控真实用(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浅显易懂小漫画 疫情防控真实用(组图)
  • 战“疫”海报|返程上班防护“十六要” 战“疫”海报|返程上班防护“十六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