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人民医院西院区28小时完成定点医院改造

20-02-02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省人民医院西院区28小时完成定点医院改造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从1月28日18时30分到1月31日凌晨,短短28小时,在省人民医院西院区,一家定点医院改造完成。

  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省卫生健康委的支持下,甘肃省人民医院决定改造西院区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开设120张床位,以确保患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1月28日上午,医院现场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后,当天下午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及防控专家现场调研指导,对改造建设提出了可行性方案和意见。18时,省人民医院西院区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动员大会。当晚,医院本部所有负责人驻点全程督战,后勤保障和相关部门全员配合,西院全院总动员,克服材料紧缺、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连夜奋战,经过短短28小时的施工,于1月31日凌晨全部完成救治定点医院改造工作。与此同时,西院区全员培训等相关准备工作也同步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甘肃省教育厅:初高中毕业年级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甘肃省教育厅:初高中毕业年级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 唐仁健在临洮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盯紧每个环节 把牢每个关口 做细每项工作 把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打得更牢靠筑得更坚固 唐仁健在临洮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盯紧每个环节 把牢每个关口 做细每项工作 把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打得更牢靠筑得更坚固
  • 林铎在兰州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万众一心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林铎在兰州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万众一心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依靠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手绘漫画|甘肃防控疫情宣传标语口号系列海报 手绘漫画|甘肃防控疫情宣传标语口号系列海报
  • 漫图|如何做好居家消毒 看这里! 漫图|如何做好居家消毒 看这里!
  •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中院:攻坚战“疫” 帮扶工作队冲在前(图) 【甘肃全民战“疫”】定西中院:攻坚战“疫” 帮扶工作队冲在前(图)
  •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蔬菜驰援疫区 日供100多吨(组图) 【甘肃全民战“疫”】张掖蔬菜驰援疫区 日供100多吨(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徽县卫健系统冲锋在抗击疫情最前沿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徽县卫健系统冲锋在抗击疫情最前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