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运快客助力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 公益路上行稳致远

20-01-23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陇运快客助力“新年新衣”送达临夏州康乐县陡坡村

  本网记者 宋芳科

  爱心路上一路同行,在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的温暖旅程中,总有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一路相伴,无论山路崎岖,无论风雪严寒都与中国甘肃网一道出发,将爱与温暖送到甘肃最需要的小山村。2020年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由甘肃陇运(集团)快速客运有限公司承担运输任务,打通公益路上“最后一公里”。

  1月21日,临夏州康乐县,通往白王乡陡坡村的山路冰雪尚未消融,在一些北阴的路面还有少量结冰。陇运快客驾驶员稳驾慢行,载着天津志愿者捐赠的70件棉衣走进陡坡村。

  甘肃陇运(集团)快速客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红伟表示,能为爱心公益奉献一份力量,他们非常开心。作为一家有责任的企业,他们愿意加入到公益活动中,以企业特长服务社会,让生活更美好。

  “新年新衣”温暖冬天

  据介绍,甘肃陇运(集团)快速客运有限公司是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企业、甘肃省首家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道路运输企业、全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和西北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商标专利权的道路运输一级企业。目前,公司已经形成省市、乡镇班线车辆为主,旅游、定制服务车辆为新增发展点的客运车辆综合服务体系,公司计划近期投入200台以上8-19座中小型豪华商务车辆,提供订制化高端服务,为旅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康乐陡坡村的山间

  公司通过打造“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达到“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要求。近年来,公司先后通过国家ISO9001质量认证、甘肃省安全标准化达标考核,并取得安全生产A级企业资质,荣获“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保障车队。2011年以来,未发生重特大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旅客满意率达到98%,2014年,被国务院安委办列为典型向全国推广安全生产管理先进经验单位,成为甘肃省道路运输企业事故发生率最低的企业之一。

  陡坡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运快客助力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  公益路上行稳致远 陇运快客助力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 公益路上行稳致远
  • 寒夜救援 兰州民警黄河边挽回一名轻生者 寒夜救援 兰州民警黄河边挽回一名轻生者
  • 【聚焦2020春运】兰州:买分卖分露马脚 组织者被处5日行政拘留 【聚焦2020春运】兰州:买分卖分露马脚 组织者被处5日行政拘留
  • 手绘长图|十二生肖甘肃过年记 手绘长图|十二生肖甘肃过年记
  •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文联开展“2020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文联开展“2020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加强市场运行监管确保群众安全过年 加强市场运行监管确保群众安全过年
  • 【驴友手记】冬游贵清山 【驴友手记】冬游贵清山
  • 【印象陇原】乐游甘肃 体验不一样的年味 【印象陇原】乐游甘肃 体验不一样的年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