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春运10天兰铁各部门发送旅客232.8万人

20-01-22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2020情暖春运

  原标题:春运10天兰铁各部门发送旅客232.8万人

  春运10天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发送旅客232.8万人,同比增加73.2万人,增幅45.9%。周栋楠摄

  中国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强科 康娜)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了解到,自1月10日至1月19日春运10天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发送旅客232.8万人,同比增加73.2万人,增幅45.9%,增幅位居全国铁路第二名,为实现春运首月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春运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各部门紧密联动,通过加开临客、加挂车辆、重联编组应对客流高峰。在做好运能安排、车体保障、售票组织等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采取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送文化、送福、送书、送爱心”活动,温暖旅客回家路,并在兰州西站组织公益大讲堂,加大电子客票应用的宣传力度。抓住在北京、上海的甘肃籍务工人员返乡回家过年契机,首开夜间动车组13趟,重联广州方向动车编组,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确保旅客出行。

  此外,兰州局集团公司根据客流变化情况,在中川城际铁路目前开行32对列车的基础上,自1月21日零时起再增3对城际列车,具体为:新增兰州至中川机场高峰线C9875/6、C9880次1.5对;新增兰州西至中川机场高峰线C9877/8、C9879次1.5对,进一步方便市民便捷出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 打造美丽乡村 兰州新区“五十百佳”受表彰 打造美丽乡村 兰州新区“五十百佳”受表彰
  • 打通农村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让贫困地区群众喝上“幸福水” 打通农村饮水安全“最后一公里”——让贫困地区群众喝上“幸福水”
  • 逛庙会 看社火 品美食 兰州新区年味十足(图) 逛庙会 看社火 品美食 兰州新区年味十足(图)
  • 打卡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 邀您赴一场红色时空之旅 打卡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 邀您赴一场红色时空之旅
  • 春运10天兰铁各部门发送旅客232.8万人 春运10天兰铁各部门发送旅客232.8万人
  • 兰州市商务局携爱心企业赴榆中县哈岘乡仁和村扶贫慰问 兰州市商务局携爱心企业赴榆中县哈岘乡仁和村扶贫慰问
  • 冬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风景优美 冬日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风景优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