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张永霞主持 常守远王富民出席

20-01-20 15:04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张永霞主持 常守远王富民出席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刘伟业)1月19日下午,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到代表251名,实到代表212名,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张永霞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以姓名笔画排序):方雪峰、亢进利、刘跃辉、孙至东、苏小虎、李光俊、宋晰宇、张永霞(女)、胡艳芬(女)、姚维信、柴中山、郭炜、谢仲仁。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及应邀出席会议的市政府、市政协地级领导,应邀参加会议的地级退休领导,金川集团公司、八冶建设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

  大会以表决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举行了选举事项。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高建仲为金昌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王真福为金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田世伦、刘志军、张华为金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列席本次大会的还有:不是市八届人大代表的在金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不是市八届人大代表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不是市八届人大代表的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不是市八届人大代表的县区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不是市八届人大代表的市委各部门、市政府直属部门、市政府派出机构、市政府驻外机构、中央省属在金有关单位、市属有关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不是市八届人大代表的市级群团组织、工商联主要负责人;省级新闻媒体驻金记者站和市属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读图|春节期间兰州各医院门急诊安排出炉,备着也好! 读图|春节期间兰州各医院门急诊安排出炉,备着也好!
  • 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的“三上三下” 陇南武都区安化镇马家沟村的“三上三下”
  • 【新春走基层】兰州:农民朋友赶大集 交警护卫保平安 【新春走基层】兰州:农民朋友赶大集 交警护卫保平安
  •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表彰“云剑”追逃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表彰“云剑”追逃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 【聚焦2020春运】喝了隔夜酒开车 兰州一驾驶员着急回家涉嫌饮酒驾驶被查 【聚焦2020春运】喝了隔夜酒开车 兰州一驾驶员着急回家涉嫌饮酒驾驶被查
  • 【新春走基层】兰州娃娃演舞剧 个个都是花木兰 【新春走基层】兰州娃娃演舞剧 个个都是花木兰
  •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兰州甘家巷社区“鼠年纳福”送春联(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兰州皋兰路街道“寒冬送温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