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铜城年货摊红红火火

20-01-16 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铜城年货摊红红火火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 (记者 杨涛)随着农历鼠年的临近,铜城大大小小的年货摊相当热闹,街头写春联,大红灯笼高高挂,商铺均贴上迎春窗花,处处播放贺年歌曲……林林总总、五花八门的年货市场,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欢庆新年的交响乐。

  连日来,在市区大什字、市区义乌商贸城等地段,数十个摊位开门迎客,摆卖的商品几乎囊括了春节必需品。一副副春联、一盏盏灯笼红红火火,一朵朵年花鲜艳动人,还有造型各异的中国结、窗花吸引着市民驻足选购,年味儿十足。其中,春联的品种丰富,既有传统纸质的,也有烫金、绒布等材质的,销售价格基本与往年持平,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琳琅满目的春节饰品在给市民们带来新春祝福的同时,也将节日的喜庆气氛传到大街小巷。

  在年货市场里,今年备受青睐的当属鼠元素的饰品,灵动可爱的“小老鼠”纷纷亮相,成为引人瞩目的“明星”,各种以鼠为造型或点缀的新春饰品等各种挂饰受到热捧,购买鼠生肖吉祥饰品的市民都表示希望金鼠旺新春和旺财。

  此外,人气较足的还有各种干果,开心果、松子、巴旦木等其中传统过年小吃,市民一买就是十多斤。据市民介绍,买传统过年小吃,更多的是送人,共同分享家的味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白银靖远大芦中心敬老院里年味浓 【新春走基层】白银靖远大芦中心敬老院里年味浓
  • 【脱贫攻坚奔小康】东西协作助推武山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脱贫攻坚奔小康】东西协作助推武山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 武山县举行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武山县举行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 武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武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麦积区教育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麦积区教育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麦积区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麦积区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麦积区开展禁止使用童工专项检查 麦积区开展禁止使用童工专项检查
  • 围观!“玉兰仙子”下凡了! 围观!“玉兰仙子”下凡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