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文县:电商年货节来了 农特产品销售火爆

20-01-16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徐子杨)1月16日上午,文县“汇西北臻品,享千人火锅”年货节启动仪式在文津广场拉开帷幕,充溢着浓浓的年味,农特产品销售火爆。

  文县人杰地灵,农特产品丰富,电商事业发展更是红红火火,全县很多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传统企业逐步转型电商企业,带动了更多农户增收。参加这次年货节的有仁和、代元、嘉城、山哥水妹、陇兴茶叶等一批优秀电商企业,在这里共同见证文县电商消费扶贫年货节的启动,带来物美价廉的商品,要让大家过个喜庆欢乐年,

  文县电子商务中心主任欧阳辉说:“这一次年货节为期三天,产品相当丰富,不光有农特产品,还有白马服饰、日常消费品等,可以供当地的老百姓进行销售,让他们能够在家门口购买上便捷、放心的商品。通过三天进一步推动全县农特产品的销售,让文县和文县农特产品让更多的人知道。”

  本次消费年货节全面展示了文县商贸行业和知名电商企业的形象,刺激了消费需求,有效助推了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以消费扶贫的方式将更好的带动群众致富增收。

  年货节商家郭文平:“这次年货节给我们这些电商企业搭建一个平台,能够把我们文县的农特产品推广展示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文县、了解我们文县的农特产品,让更多的农特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更好的带动老百姓发家致富。”

  据了解,参加年货节的商家有30余家,主要活动有文艺汇演、免费火锅宴、年货节产品展销、网红直播带货等,年货节销售的商品主要有中药材、滋补品、绿茶、厚菊挂面、民族服饰、牛肉干、文旅产品、农特产品、水果、对联、灯笼等数百种,货品琳琅满目,群众争相购买,全场热闹非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发布2020年近郊四区春节烟花爆竹限放措施 兰州市发布2020年近郊四区春节烟花爆竹限放措施
  •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图)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图)
  • 【新春走基层】兰铁集团战风雪保畅通  助旅客平安出行 【新春走基层】兰铁集团战风雪保畅通 助旅客平安出行
  • 【新春走基层】白银靖远大芦中心敬老院里年味浓 【新春走基层】白银靖远大芦中心敬老院里年味浓
  • 【脱贫攻坚奔小康】东西协作助推武山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脱贫攻坚奔小康】东西协作助推武山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 武山县举行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武山县举行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
  • 武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武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麦积区教育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麦积区教育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