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俞成辉:以实干笃定前行 高瞻远瞩绘甘南州“五色”蓝图

20-01-11 16: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 李红军 杨亚楠 沈文刚 文/图)1月10日下午,甘南藏族自治州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高度评价并一致赞同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催人奋进,鼓舞士气。

  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藏族自治州委书记俞成辉说,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尤其对2020年的工作部署构思精湛、谋划深远,既突出了省情特点、又彰显了潜力禀赋,既把准了发展规律、又体现了时代特征,既有打基础的务实举措、又有利长远的创新创造,既有宏观的统筹统揽、又有微观的精心雕琢。报告中呈现的以担当之责弘扬的新时代“甘肃精神”,以发展之效讲述的新时代“甘肃故事”,以澎湃之力谱写的新时代“甘肃华章”,令人感动、催人奋进,是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高瞻远瞩绘蓝图、不忘初心担使命、不遗余力促发展、深接地气惠民生、顺应时势勇作为、凝心聚力抓落实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俞成辉说,2019年甘南大事多、喜事多、难事多,全州整体脱贫摘帽、实现了“既定目标”,成功举办“一会一节”、展示了“甘南形象”,纵深推进环境革命、擦亮了“金字招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厚植了“自然底色”,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凸显了“特色优势”,加快推动绿色崛起、培育了“持久动能”,有效应对自然灾害、检验了“责任担当”,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了“安定和谐”。

  俞成辉表示,2020年甘南州将按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抓稳定,让长治久安成为甘南发展的最美底色;抓生态,让“一江三河”成为甘南发展的最美景色;抓旅游,让美丽乡村成为甘南发展的最美特色;抓团结,让共同繁荣成为甘南发展的最美气色;抓产业,让全面小康成为甘南发展的最美成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甘南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动画丨兰州交警发布最全春运提示→春节期间请收下这份出行智囊 微动画丨兰州交警发布最全春运提示→春节期间请收下这份出行智囊
  • 2020年春运今天正式开启 2020年春运今天正式开启
  • 成少平带队督查调研桥南商场片区开发改造运营等情况并召开专题办公会议 成少平带队督查调研桥南商场片区开发改造运营等情况并召开专题办公会议
  •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春暖万家”活动 麦积区博物馆举办“春暖万家”活动
  • 麦积区多警种联合开展 麦积区多警种联合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 【聚焦2020甘肃两会】基层协商民主的金昌模式:会上讲变为实地看现场说 【聚焦2020甘肃两会】基层协商民主的金昌模式:会上讲变为实地看现场说
  •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组图)
  • 2020甘肃两会|关键词海报!6个关键词带你感受2019甘肃成绩 2020甘肃两会|关键词海报!6个关键词带你感受2019甘肃成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