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0春运】受降雪天气影响 甘肃多条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

20-01-10 11: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专题】2020情暖春运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1月10日,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高速公路最新路况,受降雪天气影响甘肃多条高速公路临时交通管制。   

  1月10日09:30,受冷空气影响,我省高速公路马鬃山及张掖以东路段普降小雪,部分路段路面积雪结冰,根据通行条件,辖区交警暂对G70凤口匝道站、G75兰州南站、玉井至渭源、S13树屏至中川、S14首阳至陇西、G22太白至平凉西、静宁至定远、G2201西固至和平、G30武胜驿至龙泉寺、定西北至甘谷、G6刘寨柯至海石湾沿线各站入口双向、G30天水西、天水南、天水东入口往兰州方向、G30原兰州北站入口所有车辆及G1816三甲集至合作南沿线各站入口客运车辆、危化品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针对以上情况,全省高速管理系统各单位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应对雨雪恶劣天气。一是高速公路应急救援各单位在重点路段设置值守点加大巡查,积极协调交警、路政、养护等部门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和车辆引导分流。二是要求各收费站清理收费广场积雪,在隧道口、长陡坡、邻崖临水等事故易发路段撒布融雪剂,收费警卫、班长前置引导分流车辆,确保车辆顺畅通行。三是要求收费站、服务区做温馨服务工作,积极提供热水、方便面、常用药品等贴心服务,及时为滞留及有困难司乘人员提供帮助。四是做好公共信息服务,利用高速公路沿线可变情报板、甘肃高速门户网站、甘肃高速APP等发布气象预警和路况实时信息,做好路况应答和求助服务,并及时向社会公众和各收费站通报车辆绕行信息。

  另外,G22青兰高速平定段往西安方向平凉服务区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东行车辆暂需从平凉东收费站驶出绕行;G30连霍高速天定段鸳鸯服务区向西约600米,往兰州方向发生交通事故,处置期间,西行车辆暂需从鸳鸯收费站驶出绕行;藉口收费站向西约2公里,往兰州方向车流量大,车辆通行缓慢。请途经车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保持车距、车速,注意行车安全。其余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处处年味浓:春节节庆产品“争春”热卖 麦积处处年味浓:春节节庆产品“争春”热卖
  • 成少平 马小龙为麦积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成少平 马小龙为麦积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揭牌
  • 成少平带队督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成少平带队督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脱贫攻坚奔小康】武山县坚持“四个不摘” 为稳定脱贫加上“保险阀” 【脱贫攻坚奔小康】武山县坚持“四个不摘” 为稳定脱贫加上“保险阀”
  • 天水市浙江商会为武山县捐赠40万元教学设备 天水市浙江商会为武山县捐赠40万元教学设备
  • 2020甘肃两会|涨知识!政府工作报告23个新名词,最全解释来了 2020甘肃两会|涨知识!政府工作报告23个新名词,最全解释来了
  • 2020甘肃两会|一图读懂政府报告中和你有关的事 2020甘肃两会|一图读懂政府报告中和你有关的事
  • 2020甘肃两会|涨知识!政府工作报告23个新名词,最全解释来了 2020甘肃两会|涨知识!政府工作报告23个新名词,最全解释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