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服务和应用创新中心挂牌成立(图)

20-01-10 11: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张慧雅 文/图)9日下午,兰州市大数据服务和应用创新中心在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成立。今后,该中心将立足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信息技术的应用需求,推动信息资源深度开发应用。

张伦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伦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张伦涛表示,兰州市大数据服务和应用创新中心要围绕实现“政通、惠民、兴业”的目标,全面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深度应用,不断释放数据价值、促进政务信息共享共用和业务流程协同再造,助力提升政府的现代化治理能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张伦涛希望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省内信息技术骨干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为提升全市数据信息产业的层次和水平、推动全市数据信息产业发展、加快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丁肃静讲话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表示,兰州市大数据服务和应用创新中心是加强政企合作的新模式,是进一步推动全市数据信息产业化发展的新平台。中心主要从加固基础运行支撑环境、建立健全数据标准规范、拓展数据汇聚采集方式、打造数据运行维护体系、构建一体化数据运营体系等五个方面进行探索创新。她提出,兰州市大数据服务和应用创新中心成立后,工作团队要明确今年的工作任务和方向,加大研究攻坚力度,争取取得一批重大成果。

蒋哲峰讲话

  “未来,兰州市大数据服务和应用创新中心将会积极带动本地大数据应用向产业发展、创新发展、高效利用的方向全面提升。”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蒋哲峰主要从技术层面对中心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电万维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大对中心的人才、技术应用,并借助政府的平台和资源,有效推动数据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出席揭牌仪式的相关领导参观中电万维智慧城市展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0甘肃两会】“两会”代表、委员风采掠影(组图) 【聚焦2020甘肃两会】“两会”代表、委员风采掠影(组图)
  • 2020甘肃两会|一图读懂政府报告中和你有关的事 2020甘肃两会|一图读懂政府报告中和你有关的事
  • 【聚焦2020甘肃两会】唐仁健:从群众最急需、最盼望的事情入手 办好10件民生实事(图) 【聚焦2020甘肃两会】唐仁健:从群众最急需、最盼望的事情入手 办好10件民生实事(图)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大会开幕 唐仁健作《政府工作报告》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铎宣布大会开幕 唐仁健作《政府工作报告》
  •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杨海燕:呼吁全社会关注裕固族非遗文化传承保护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杨海燕:呼吁全社会关注裕固族非遗文化传承保护
  • 兰州市民运动会收兵 冰雪嘉年华接棒 兰州市民运动会收兵 冰雪嘉年华接棒
  • 张掖七彩丹霞正式获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正式获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
  • 【图说】  消费扶贫,互利双赢 【图说】 消费扶贫,互利双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