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兰举行(图)

20-01-09 1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甘肃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举行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1月9日,甘肃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此次会议选举了甘肃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并审议通过了《甘肃省直属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履职规范(试行)》。

  据了解,青年联合会是党领导下的以共青团为核心力量的各青年团体联合组织,是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过去的几年,甘肃省直机关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领导和省青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十三次党代会、团的十八大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和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重心,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模式,组织、动员、带领省直机关广大青年以务实的举措、实干的精神,推动省直机关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五四”精神传承、青年岗位能手评选表彰等活动影响深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蔚然成风;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和青联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爱绿植绿护绿、保护母亲河等行动富有成效;青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发挥,省直机关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明显。展现了省直机关广大青年的时代风采, 谱写了青联工作的靓丽篇章。

  当前,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也是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重要时期。新时代新起点上,需要省直机关广大青年始终站在时代前列,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为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甘肃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因此,此次会议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甘肃省直机关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省直机关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团结带领省直机关广大青年投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李建强 :小小啤特果里的产业扶贫经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李建强 :小小啤特果里的产业扶贫经
  •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林铎主持(图) 【聚焦2020甘肃两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林铎主持(图)
  • 甘肃武警:踏着红军足迹感悟信仰的力量(组图) 甘肃武警:踏着红军足迹感悟信仰的力量(组图)
  • 索鸿宾深入四门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索鸿宾深入四门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 【脱贫攻坚奔小康】武山县四门镇孙白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康宏伟 【脱贫攻坚奔小康】武山县四门镇孙白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康宏伟
  • 2020甘肃两会|一图看懂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0甘肃两会|一图看懂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 【聚焦2020春运】兰州铁警多措并举 全力确保春运安全(组图+视频) 【聚焦2020春运】兰州铁警多措并举 全力确保春运安全(组图+视频)
  •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风采掠影(组图)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风采掠影(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