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一中提升扩建项目计划年底前完成

20-01-08 10:24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武威一中提升扩建项目计划年底前完成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威日报报道(记者梁文晶)1月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武威一中提升扩建项目已全面启动,目前已完成心理健康咨询室建设和设施设备采购。提升扩建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完成,市人民医院旧址原有危旧建筑物已拆除,场地达到了“三通一平”的建设条件,项目计划2020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2018年11月,凉州区政府将位于南大街西侧、达府街北侧的市人民医院旧址土地划拨给武威一中。市人民医院旧址地上建筑物现已基本拆除,保留住院部和传染病楼,并保留了造型良好的树木。本次规划在该地块上设计教学楼、文体中心两栋新建建筑,住院部和传染病楼分别改造为学生宿舍、食堂和教师宿舍楼。

  《甘肃省武威第一中学改扩建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显示,校园形成“文体区、教学区、住宿区”三大空间结构。文体区为师生健身文体的主要场所,将满足市内运动需求。文体中心由报告厅和风雨操场两部分组成,一层为篮球场、乒乓球场和报告厅,二层为篮球场和羽毛球场,局部设置三层、四层,为音乐室、形体室等功能用房,报告厅可容纳1091人。对现有教学区进行改造,与新建校区统一。教学楼为“一”型南北向五层建筑,共有32间普通教室、4间100人合班教室、16间年级组办公室、2间教学研究中心。住院部改造为住宿区,一层为食堂,二至六层为宿舍,地下一层为自行车库、学校库房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至陇南 “学生专列”11日开行 兰州新区至陇南 “学生专列”11日开行
  • 智能自助入住系统亮相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农家客栈 智能自助入住系统亮相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农家客栈
  • 拆出新天地 扮靓新家园——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拆危治乱工作侧记 拆出新天地 扮靓新家园——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拆危治乱工作侧记
  • 张掖完成医保扶贫攻坚任务 张掖完成医保扶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中小学生寒假时间确定 兰州市中小学生寒假时间确定
  • 兰铁11日加开新区至陇南“学生专列” 兰铁11日加开新区至陇南“学生专列”
  • 甘肃省优质苹果远销尼泊尔市场 甘肃省优质苹果远销尼泊尔市场
  • 【溯源甘肃】宕昌与古羌族的历史渊源 【溯源甘肃】宕昌与古羌族的历史渊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