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市抓实检视整改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20-01-08 10:23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我市抓实检视整改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威日报报道(记者 张尚梅 见习记者 李政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我市坚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积极推进“好粮油”示范县区种植基地项目建设和“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品牌建设,全程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为有效解决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粮食种植效益比较低”的问题,市发改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单位正视问题、积极作为,切实推动凉州区“好粮油”示范县区种植基地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4730万元,主要通过在项目区遴选种植积极性高、接受新品种新技术、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高的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等做为项目实施主体,推动“五优联动”,构建粮食种植利益共同体,实施品牌推广,构建销售渠道,建设4.5万亩优质农产品种植示范基地,辐射带动凉州区约115.5万亩优质粮油示范种植。在抓项目种出“好粮油”原料的基础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市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着力推进“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品牌建设,进一步提高粮食生产附加值。2019年12月5日,在“一带一路”现代农业和粮食安全发展合作高峰论坛暨全国放心粮油供应网络建设经验交流会上,我市推荐的甘肃红太阳面业集团有限公司、武威市延年面业有限公司、甘肃省民勤太和粮油收储有限公司、凉州区厚道人家主食食品加工厂等7家企业(主食厨房)获得全国第八批“放心粮油”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占到全省的41%。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至陇南 “学生专列”11日开行 兰州新区至陇南 “学生专列”11日开行
  • 智能自助入住系统亮相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农家客栈 智能自助入住系统亮相陇南文县中庙镇化坪村农家客栈
  • 拆出新天地 扮靓新家园——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拆危治乱工作侧记 拆出新天地 扮靓新家园——陇南徽县大河店镇拆危治乱工作侧记
  • 张掖完成医保扶贫攻坚任务 张掖完成医保扶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中小学生寒假时间确定 兰州市中小学生寒假时间确定
  • 兰铁11日加开新区至陇南“学生专列” 兰铁11日加开新区至陇南“学生专列”
  • 甘肃省优质苹果远销尼泊尔市场 甘肃省优质苹果远销尼泊尔市场
  • 【溯源甘肃】宕昌与古羌族的历史渊源 【溯源甘肃】宕昌与古羌族的历史渊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