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赴省公航旅集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20-01-08 09:0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文举)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一行专程赴省公航旅集团,与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举行座谈,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省公航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袁得豪,省公航旅集团副总经理吴长虹,副市长张应钦,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岳余之及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参加座谈。

  戴超对省公航旅集团多年来对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省公航旅集团作为大型国有实体企业,2019年总资产已经突破5000亿元。近几年,省公航旅集团积极投身定西经济建设,在高速公路、通用航空、文化旅游、金融服务四大板块的重大项目上,都与我市开展了全面深入的合作,为定西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省公航旅集团与我市通力合作,加快通渭至定西等3条高速公路建设,抓紧研究运营模式,确保2021年7月前顺利完工、投入运营,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双方建立互访交流机制,定期不定期开展对接洽谈,深化务实合作,深度参与我市S10凤县(陕西)至合作高速马坞至西寨段和申漳连接线项目建设、岷县和漳县通用机场建设、漳县和渭源旅游资源开发,在做大做强黄河财险定西中心支公司、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金融服务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努力为定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石培荣表示,省公航旅集团将在高速公路、通用航空、文化旅游、金融服务四大板块与定西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助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文体旅游局、市政府金融办,黄河财险定西中心支公司及省公航旅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诗与远方” 乐游如意甘肃 走向“诗与远方” 乐游如意甘肃
  • 敦煌莫高窟票务新政 单日1.2万张B类票全部网上销售 敦煌莫高窟票务新政 单日1.2万张B类票全部网上销售
  • 四季恒温14℃ 冬游万象洞 奇幻迷人眼 四季恒温14℃ 冬游万象洞 奇幻迷人眼
  • 甘肃省新增9家国家4A级景区 3家度假区升格省级旅游度假区 甘肃省新增9家国家4A级景区 3家度假区升格省级旅游度假区
  • 巴尔斯圣山景区:送你一缕雪山阳光 新的一年温暖启程 巴尔斯圣山景区:送你一缕雪山阳光 新的一年温暖启程
  •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福利区站今日开通运营 12趟列车停靠 兰州中川城际铁路西固福利区站今日开通运营 12趟列车停靠
  • 【脱贫攻坚答卷】尽锐出战迎难而上 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脱贫攻坚答卷】尽锐出战迎难而上 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10日召开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9日召开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10日召开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9日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