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酒泉阿克塞:冬日关怀解民忧

19-12-31 09:2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阿克塞:冬日关怀解民忧

  中国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通讯员 娜再拉 郭瑞云)为确保困难群众、贫困残疾人温暖过冬,阿克塞县阿克旗乡对该乡三个行政村189户低收入困难家庭进行了生产生活以及家庭困难问题登记调查,对符合享受冬季取暖补助的118户低保户、特困户,按照低保户600元/户,特困户1200元/户的标准,7.8万元取暖救助金已全部发放到救助对象手中,确保了全乡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同时,为进一步解决其他困难群体因大病、突发性事故造成家庭基本生活困难的困难家庭,阿克旗乡该乡79户困难家庭按照生活困难程度分别发放临时救助金,此次共发放救助金23.7万元,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让每个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铁路串起“大漠新丝路之旅”2020年,让我们坐着火车去旅行! 敦煌铁路串起“大漠新丝路之旅”2020年,让我们坐着火车去旅行!
  • 甘肃庆城县红红火火迎新年(图) 甘肃庆城县红红火火迎新年(图)
  • 定西新姿 定西新姿
  • 踏雪寻梦 就在灯火兰山处 踏雪寻梦 就在灯火兰山处
  • 祈福新年许愿兰山 祈福新年许愿兰山
  • 东丽“扶贫车间”助力天水市甘谷县农民就业增收 东丽“扶贫车间”助力天水市甘谷县农民就业增收
  •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侧记 携手新出发 同心共未来 ——2020全媒体合作分享会侧记
  • 推进深度融合 天水市文化旅游工作提速发展 推进深度融合 天水市文化旅游工作提速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