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为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注入新动力 兰州市政府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9-12-30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为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注入新动力 市政府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12月29日,市政府与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通过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医养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和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

  泰康健投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邱建伟在介绍相关情况时说,兰州作为甘肃省的省会,是西北地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泰康健投致力于大健康生态体系建设,打造高品质的医养融合项目,与兰州市的“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建设理念不谋而合。今天,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新的推进阶段,也将对未来合作项目的落地起到关键的支持作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在致辞时说,市政府与泰康健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既是我市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我们加快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的有力举措,必将开启双方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医养健康产业加快发展的崭新篇章。此次泰康健投在榆中建设医养健康小镇,必将为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注入新的动力,也为我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我市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环境,全面履行协议承诺,着力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落实各项服务和保障措施,确保医养健康小镇尽快落地、加快建设。我们也希望泰康健投能够按照协议约定的内容,对标一流康养小镇,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品牌优势,全力实施投资项目,争取及早建成,发挥综合效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荣获 “2019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称号 兰州市荣获 “2019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城市”称号
  • 年终盘点丨电子健康卡 打通就医“最后一公里” 年终盘点丨电子健康卡 打通就医“最后一公里”
  • 年终盘点丨流浪犬整治 看见“文明” 年终盘点丨流浪犬整治 看见“文明”
  • 年终盘点丨兰州“四办四清单”受到国务院表扬 年终盘点丨兰州“四办四清单”受到国务院表扬
  • 年终盘点丨兰州:试点垃圾分类 渐入人心 年终盘点丨兰州:试点垃圾分类 渐入人心
  • 兰州:大众巷将华丽转身 改造标准国家4A级 兰州:大众巷将华丽转身 改造标准国家4A级
  • 年终盘点丨兰州迈进5G时代 年终盘点丨兰州迈进5G时代
  • 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 认真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 认真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