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111名特殊人才获高级职称

19-12-12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111名特殊人才获高级职称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12月5日,记者从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按“一人一事、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模式,从2018年9月开始,甘肃省分19批对作出重大贡献的特殊人才进行评价,111人获得高级职称。

  2017年新一轮职称改革启动以来,甘肃在全国首个出台特殊人才评价政策,主要针对省内对全省作出重大贡献人才,从国内外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全省新兴产业、身怀绝技的特殊人才,甘南、临夏州引进人才“四类人才”进行评价。从2018年9月开始,根据《甘肃省特殊人才职称特殊评价暂行办法》,按“一人一事、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模式,已有111人获得高级职称。这些人才中,既有国有企事业单位的人才,也有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工人技术能手和农民企业家。“英雄不问出处”特殊政策,发挥了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树立了鲜明的人才评价导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智慧养老让老人安度晚年——甘肃省打造“互联网+智慧养老”服务构建养老新模式 智慧养老让老人安度晚年——甘肃省打造“互联网+智慧养老”服务构建养老新模式
  • 普家庄村:乡村之美“内外兼修”(图) 普家庄村:乡村之美“内外兼修”(图)
  • 张掖肃南县:“小角落”里的“大民生”(图) 张掖肃南县:“小角落”里的“大民生”(图)
  • 变废为宝的绿色发展之路——张掖市甘州区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和尾菜处理见闻 变废为宝的绿色发展之路——张掖市甘州区废旧农膜回收利用和尾菜处理见闻
  • 陇南七旬老人苦寻走失爱妻700多天 做客央视《等着我》讲述夫妻半世情缘 陇南七旬老人苦寻走失爱妻700多天 做客央视《等着我》讲述夫妻半世情缘
  • 曹子玮:绿色金融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曹子玮:绿色金融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 刘云华:经济转型为地方产业发展带来机遇和挑战 刘云华:经济转型为地方产业发展带来机遇和挑战
  • 嘉峪关市新华社区积极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图) 嘉峪关市新华社区积极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