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19-11-28 10:24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11月2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

  李忠科指出,当前我市改革进入了深水区、攻坚期,全市上下要紧盯影响全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小康的目标,以改革的具体进展、实际成果、综合效益取信于民,全面彰显我市肯改、敢改、能改、会改的胆识、胸襟和气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注重整体推进、重点突破,注重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注重制度建设、治理效能,坚持改而有时、改而有质、改而有量、改而有效,真正做到谋得准、改得了、能成事、能成功。

  就全面推进重点领域改革,李忠科强调,一要全面打赢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这场硬仗。这次市属国有企业改革理顺了关系、凝聚了合力、扭转了局面、形成了声势,初步打赢了市属国有企业改革的攻坚战,这是团队精神、大局精神、奉献精神、进取精神的胜利,下一步要准确把握市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点,始终明确国有企业改革目标,全面加强国有企业监督管理,齐心协力把市属国企改革做到位、改彻底。二要扎实推进消费、公共法律体系、非遗三项改革。高度重视促进消费工作,增强信心,主动适应消费结构、消费趋势、消费心理的发展变化,进一步促进我市消费市场升级换代、良性发展,打造区域性休闲消费中心,大力培育休闲消费型城市;全面完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立体化推进法治城市建设,按照法治的思维、原则、规则办事情、抓工作,以良法促进文明、保障善治;切实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在经费投入、人才培养、技艺传承、活化展示、多元利用等方面投入更多资源,坚持文旅融合、保护利用,将代表性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全面展示,把嘉峪关人民的历史记忆、民俗风情传承好、保护好、弘扬好。三要严谨细致做好全年改革任务收尾工作。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业、高效推进,为今年改革工作收好尾,为明年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四要认真谋划明年全面深化改革重点工作。要用改革创新的思维,结合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市情实际和群众愿望,对一年来的工作认真进行梳理、总结和盘点,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盲点,全面、细致、深入地谋划明年重点改革任务;着重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聚焦“两高”目标、推进“三城”建设、做实“六共”举措的总体思路,在基础设施建设、十大生态产业培育、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研究推进一批务实管用、实实在在、社会公认的改革举措,进一步夯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小康的基础,以改革之志兴改革之事、求改革之效、创改革之业,努力谱写全面深化改革的崭新篇章。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第十一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第五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文旅、城投、建投3家国有企业整合重组方案及《关于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实施意见》。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4个体育项目再获国家级大奖 天水市4个体育项目再获国家级大奖
  • 定西渭源:花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定西渭源:花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微动画|数据的能量有多大?兰州新区给出答案
  •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盛世华诞 菊香麦积”大型菊花展暨马跑泉公园万人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陇南文县尚德红橘开始采摘
  •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庆阳市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张掖:踏雪肃南胜景 激情冰雪天地(组图)
  •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飞阅甘肃】雪后祁连:粉装玉砌愈壮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