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凉州区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协会今日成立(图)

19-11-26 17: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1月26日 ,由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凉州区民政局指导,凉州区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协会主办的凉州区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协会成立庆典在武威举行,标志着凉州区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协会正式成立。

  庆典活动上,凉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喜为凉州区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协会授牌并宣布协会成立,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毅致辞,凉州区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协会会长刘银林向与会嘉宾和会员单位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畅谈了协会的愿景和发展方向。会上宣读了凉州区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协会机构组成人员名单。

  据了解,近年来,凉州区立足田园风光、大漠戈壁、现代农业、农耕文化、葡萄酒文化等特色乡村文化旅游资源,把发展乡村旅游作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突破口,着力挖掘开发乡村文化旅游资源,培育壮大乡村旅游产业。全区乡村旅游已从单一采摘型向休闲、体验、度假等多功能复合型转变,向特色化、精品化、差异化、产业化方向发展,乡村旅游已经成为振兴乡村发展的中坚力量。

  凉州区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协会监事长、凉州磨嘴子神泉山庄总经理李松林向记者表示,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区美丽乡村文化旅游行业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在行业主管部门与会员之间架起了桥梁和纽带,为实现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强活力,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协会为政府和文旅部门当好参谋、助手,切实展示凉州丰厚、多彩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凉州旅游,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树立“诚信旅游”“品质旅游”的凉州旅游新形象。

  成立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会员单位成员一同观看了具有凉州文化特色的文艺演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修订的《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明年起实施 新修订的《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明年起实施
  • 甘肃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培训班在兰举办 甘肃省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培训班在兰举办
  • “融”出深度 “加”出空间——肃州区以主题教育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融”出深度 “加”出空间——肃州区以主题教育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 兰州:百余名汉服爱好者盛装出行 古风雅韵醉市民(组图) 兰州:百余名汉服爱好者盛装出行 古风雅韵醉市民(组图)
  • 兰州大学-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环保区块链联合实验室揭牌 兰州大学-兰州环境能源交易中心环保区块链联合实验室揭牌
  • 定西岷县:中药材产业助农增收 定西岷县:中药材产业助农增收
  • 【飞阅甘肃】陇南文县:脱贫攻坚促发展 初冬中庙展新颜(视频) 【飞阅甘肃】陇南文县:脱贫攻坚促发展 初冬中庙展新颜(视频)
  • 一图看懂!2021届兰州初中毕业生迎“新中考”,还有这些变化  一图看懂!2021届兰州初中毕业生迎“新中考”,还有这些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