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胡焯深入定西市调研政法工作

19-11-22 10:58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记者 陈昕)11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一行深入我市漳县、陇西县、通渭县、安定区等地调研政法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汇报会。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懿笃,市政协副主席、漳县县委书记党建中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景辉陪同调研。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春煌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参加座谈会并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胡焯先后来到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司法局、盐井镇汪家庄村委会、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陇西县一方制药有限公司,通渭县信访局、人民法院,安定区东关社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基层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定西建设等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着力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努力把政法工作推上新台阶。要切实履行好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建立和完善维护社会安全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以社会治理为突破,完善平安甘肃建设工作协调机制和政法队伍奖惩激励机制,建立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要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严打深挖彻查,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形成有效的长效治理机制。要巩固改革成果,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能力水平,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不断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对党忠诚、执法公正、作风过硬的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加快推动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座谈会上,胡焯听取了市信访局、司法局、安全局等市直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政法单位有关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