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举行青年讲师团成员聘任仪式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9-11-21 15: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专题】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我州举行青年讲师团成员聘任仪式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马保真) 11月19日下午,州委宣传部、团州委组织举行甘南州青年讲师团成员聘任仪式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聘任仪式上,向新聘任的青年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证书;青年讲师团成员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实施“青年讲师团”计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组织发挥好“青年讲师团”的作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理论、讲政策、讲历史、讲成就,给现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下一步,团州委将组织宣讲团成员常态化深入基层,走进机关、学校、农牧村、社区、企业、两新组织,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形势政策、成就故事等,向广大团员开展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

  团州委、州委党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合作地区青年讲师团成员,团干部、团员青年20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天水伏羲庙景区将建游客服务中心
  •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兰州老街“长”啥样 我们来给你“剧透”
  •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兰州铁路西村街道下“绣花功夫”提升创建水平
  •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视点】扎根大地 我画我心 ——甘肃首届农民画作品展览作品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