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打零收戒”行动取得战绩

19-11-21 11: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 城关公安分局—— “打零收戒”行动取得战绩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特约记者 薛晶予 冯忠海)自全省公安机关“打零收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城关公安分局铁路西村派出所、铁路东村派出所、五泉派出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推进“打零收戒”各项任务的完成。

  铁路西村派出所以“一标三实”常态化运行为依托,不断强化侦查措施,加大各类刑事案件的破案打击力度,今年以来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4起,抓获贩毒嫌疑人12人,吸毒人员62人;查处各类治安案件410余起,其中涉黄4起,涉赌2起。特别是在全省“打零收戒”专项行动中,查处吸毒人员22人,强制隔离戒毒18人,社区戒毒3人,抓获贩毒嫌疑人4名,破获毒案4起,全面完成了“打零收戒”工作任务。

  铁路东村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获悉的线索,于11月12日组织民警前往柳沟河高速路口架网布控,并在高速交警的配合下,于当日下午2时,从一辆驶往陇西的大客车上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当场查获冰毒5克,海洛因4.7克。据悉,“打零收戒”专项行动以来,该所已抓获贩毒嫌疑人6名,破获毒案5起,查处吸毒人员16名,强制隔离戒毒15人,社区戒毒1人,缴获冰毒、海洛因共计10.35克。

  五泉派出所则结合辖区实际,组织专人强力攻坚吸毒窝点的查处,深挖吸毒人员背后的毒瘤,在“打零收戒”专项行动中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毒案3起,查获吸毒人员25名,强制隔离戒毒17人,社区戒毒8人,缴获毒品海洛因31.98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