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法院——化解55位当事人长达3年合同纠纷案件

19-11-21 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安宁区法院—— 化解55位当事人长达3年合同纠纷案件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连日来,在安宁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诉前人民调解中心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调解一起特殊的装饰装修合同纠纷案件,化解了55位当事人长达近3年,涉案标的共计1247147.9元的纠纷。既保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又保障了涉案企业的正常工作运行秩序。

  今年7月1日,宋某某等13人向安宁区人民法院立案窗口提交了对被告甘肃某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人赵某、股东陈某某,退回房屋装修款纠纷的起诉状。宋某某等13人的起诉请求事项分别为,依法判令被告甘肃某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退回房屋装修款及逾期装修利息;依法判令被告甘肃某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退回部分房屋装修款及逾期装修利息、装修房屋评估费;依法判令被告甘肃某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退回部分房屋装修款及逾期装修利息。因涉及本案原告有81名(有26名未起诉),在申请诉前调解过程中提交了公安部门的结案决定书。鉴于以上情况,魏淑萍法官马上与诉前人民调解中心负责人马涛根据原告诉请共同制定了调解计划,并马上安排调解员薛燕、殷洁、卜冬玲、秦博杰组织双方当事人分组分别在7月9日、7月25日、8月2日3日,分次在诉前人民调解中心进行调解,为了方便与每一位当事人沟通和联系,调解员与当事人建立了微信聊天群,以便有问题随时解决,不让人民群众“跑空趟”浪费时间。

  在整个案件的调解过程中,4名年轻的调解员采取单独调解和共同调解的方式,在诉讼服务中心同志们的协同下,加班加点,快速、有效、和谐、有序地化解了这批群体性纠纷。最终,经过调解员的劝解说服,55位当事人与甘肃某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人赵某、股东陈某某就装饰装修合同的纠纷无一例外,全部调解成功。双方当事人最终握手言和,共同在调解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