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今起兰州市天气转好 怎奈气温一蹶不振

19-11-21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今起我市天气转好怎奈气温一蹶不振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1月20日清晨,兰州城区出现了小雪过程,待天气转晴后降雪结束,气温相对明显回升,当日的温度一直徘徊在1.1℃至9.8℃之间。短期内,河东大部多降水天气过程,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偶有小雨天气造访,气温持续较低。

  11月22日22时59分将迎来“小雪”节气,此时气温下降,气层温度逐渐降到0℃以下,开始降雪,但雪量不大,下雪的机会也不多。一般在“小雪”节气前后,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繁。

  据最新的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等市多云转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

  21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3℃至13℃之间;22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2℃至12℃之间;23日,我市为晴转小雨天气,气温在-1℃至9℃之间。短期内我市气温持续较低,天气寒冷,出门的您还需提前关注短期天气预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临夏州三塬镇农民分拣准备销往外地的西红柿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新归来 出行痛点仅剩“最后一公里”
  •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兰州的哥的姐为创文增光添彩
  •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兰州市文旅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甘肃省中医院第五届陇中“膏方节”暨冬日膏方养生季隆重开幕
  •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兰大二院举行“心梗救治日”大型义诊和宣教活动(图)
  •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临夏州东乡县龙泉镇何汪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新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