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永靖县送文艺进社会福利中心

19-11-20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永靖县送文艺进社会福利中心 

  中国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张姝 通讯员 郭红)近日,永靖县文化馆、博物馆、刘家峡镇黄河路社区联合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惠民行孝道”慰问演出活动,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真挚祝福和浓浓关爱。 

  演出在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帷幕。歌曲《红梅赞》《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母亲是中华》《望月》,萨克斯演奏《敖包相会》,葫芦丝表演《军中绿花》,旗袍舞《梁祝》等精彩的节目悉数亮相,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让老人们享受到一场“文化大餐”,传递了向上向善、自强不息的精神,一次又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温馨热闹。 

  活动中,永靖县文化馆向县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捐赠了书法作品及博物馆展出文物知识展板,文化工作志愿者为老人们讲解宣传文物知识,美极了艺术团、新区舞蹈队等艺术团队的爱心人士向老人们捐赠了生活日用品。 

  此次活动播撒了爱与希望,丰富了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东西协作临夏州凯琳鞋业有限公司在临夏市折桥镇后古村建立扶贫工厂 东西协作临夏州凯琳鞋业有限公司在临夏市折桥镇后古村建立扶贫工厂
  • 临夏州康乐:冬日山林画中来 临夏州康乐:冬日山林画中来
  • 武山文旅局:示范引领 真情拓开产业路———堡子村精准扶贫散记 武山文旅局:示范引领 真情拓开产业路———堡子村精准扶贫散记
  • 麦积区召开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麦积区召开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 中国炭素行业领跑者 ——探访方大炭素高质量发展路径 中国炭素行业领跑者 ——探访方大炭素高质量发展路径
  • 【溯源甘肃】焉支山——匈奴故地 国博故里 【溯源甘肃】焉支山——匈奴故地 国博故里
  • 天水首条有轨电车全线轨通 天水首条有轨电车全线轨通
  • 图解|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 就为了干好这件实事! 图解|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 就为了干好这件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