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麦积区召开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19-11-20 09:49 来源:麦积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专题】魅力麦积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龙云飞)11月19日,麦积区组织召开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暨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根祥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和民生领域10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督查情况和道北街道党工委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各镇和各有关牵头单位就专项整治和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进展情况分别做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和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抓住薄弱环节,扭住短板弱项,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力争整治工作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对专项整治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用力抓好专职整治各项任务。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各镇、街道和部门单位要聚焦群众最急最忧最盼最难和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结合专项整治再聚焦、再集中、再发力,出真措施、见真效果,着力破解一批关乎民生民意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把专项整治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改善民生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防止单打一,确保整体推进各项整治任务。各牵头单位要善于牵头抓总,各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持续用力推进8个专项整治和10个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有效带动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提升。同时要积极顺应群众新期待、事业新要求,带头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聚焦8个专项整治和10个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坚持刀刃向内,下功夫破解难题,聚合力真抓实管,真真切切让老百姓感受到专项整治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部分基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漫说甘肃提振消费市场 给你满满获得感(上) 漫说甘肃提振消费市场 给你满满获得感(上)
  • 甘肃艺人剪出“兰州老街” 再现黄河之城历史场景 甘肃艺人剪出“兰州老街” 再现黄河之城历史场景
  • 陇漳高速施工进展顺利 陇漳高速施工进展顺利
  • 图解|小雪时节,赏陇上美景 品最美诗词! 图解|小雪时节,赏陇上美景 品最美诗词!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来!跟着金城晒客 穿越时光隧道(图)
  •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张义军的公益之路:加入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 并注册成为遗体捐献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