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武山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为民办实事

19-11-18 16:37 来源:武山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赵满同

武山宣传网

5f7152b06be547118716a6fc9f973b81.jpg

  近年来,武山县也是一直坚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重要举措,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进程。作为民生工程的原饲料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原饲料厂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武山县城宁远大道兰州银行以东,城关二小以西。该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但长期以来一直闲置。2017年,武山县委、县政府立足长远,将该片区域列入棚户区改造项目区,解决困难群众安置问题的同时优化城区布局。

2c438fadcd4b417197932bbba88db50d.jpg

  该项目总共建筑面积是三万两千平方米,设计住户322户,其中有24户是棚户区改造安置户,现在两栋主体已经全部完工,目前正在加紧进行道路、水、电、气、暖、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的建设,明年年底交付业主使用。

  原饲料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武山县年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2019年,武山县坚持“城洛一体、四区联动”的发展思路,稳步推进老城区改造提升,用好国家加快棚户区改造的政策,全面实施好原饲料厂、原毛纺厂家属区、富强街、通远街等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洛门镇区东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这一批棚改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全县棚户区居民的生活条件,改善县城的城市面貌和提升县城的承载能力。

48f2aec16f9a46e39f33c7b10c8d7be6.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心目中的路易·艾黎 我心目中的路易·艾黎
  • 武山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为民办实事 武山强力推进棚户区改造为民办实事
  • 武山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
  • 央视主持人张腾岳说“花牛苹果很好吃” 央视主持人张腾岳说“花牛苹果很好吃”
  • 赵卫东调研督查脱贫攻坚退出验收和“四个不摘”落实工作 赵卫东调研督查脱贫攻坚退出验收和“四个不摘”落实工作
  • 今日16时 跟着中国甘肃网一起围观兰州大学5G远程驾驶及无人驾驶演示 今日16时 跟着中国甘肃网一起围观兰州大学5G远程驾驶及无人驾驶演示
  •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 长文|甘肃各地“双11”剁手排行来了!兰州、天水…这几地最"凶猛"
  • 兰州市场监管局发布“双11”网络消费警示不要被低价迷惑 兰州市场监管局发布“双11”网络消费警示不要被低价迷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