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肃省监委派驻公航旅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 (图)

19-11-15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上午,公航旅集团举行了省监委派驻公航旅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荣志远、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磊共同为“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贾渊出席挂牌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雷万鸣主持挂牌仪式。

  荣志远指出,省监委派驻公航旅集团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标志着集团公司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迈出关键一步,将进一步强化省纪委监委对集团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领导,对于强化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集团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坚决支持集团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工作,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党员干部和履行公权力的人员,要自觉接受监督。监察专员办公室要进一步完善监督制度和办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大胆监督,严肃执纪,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赵磊表示,将不负省纪委监委的信任,在省纪委监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公司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要把准职责定位,自觉接受省纪委监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要发挥优势,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能,切实维护纪律和法律的权威。四要严格管理队伍,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纪委委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在兰子(分)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了挂牌仪式。(集团公司纪委 张嘉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行:阅无数 歌无尽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作品选 西行:阅无数 歌无尽 ——首届“大路西行·中国油画作品展”作品选
  • 酒泉玉门大漠中有一个神奇的“月牙泉” 酒泉玉门大漠中有一个神奇的“月牙泉”
  • 高空俯瞰祁连山 白雪皑皑蔚为壮观 高空俯瞰祁连山 白雪皑皑蔚为壮观
  • 平凉华亭:“网红街”美翻了! 平凉华亭:“网红街”美翻了!
  • 张掖高台:盆栽蔬菜 绿色环保 张掖高台:盆栽蔬菜 绿色环保
  • 甘肃省提高“三支一扶”人员生活补助标准等待遇 对服务期内在岗服务人员从2018年9月1日起进行调标补发 甘肃省提高“三支一扶”人员生活补助标准等待遇 对服务期内在岗服务人员从2018年9月1日起进行调标补发
  • 甘肃省公安机关狠抓整改推进扫黑除恶纵深开展 甘肃省公安机关狠抓整改推进扫黑除恶纵深开展
  • 甘肃天津科技系统再签3000万大单赋能扶贫协作 甘肃天津科技系统再签3000万大单赋能扶贫协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