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临夏市召开道路拓通改造项目新闻通气会

19-11-13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市召开道路拓通改造项目新闻通气会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11月12日,临夏市召开道路拓通改造项目新闻通气会,向与会省、州、市新闻媒体介绍了2019年全市新拓通改造道路项目建设及交通管理措施实施情况,并通报了2020年拓通改造道路计划。 

  近年来,临夏市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先后实施了河州大道、刘临路等多条主次干路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最具基础设施竞争力”再次上榜甘肃县域竞争力十强、排名第四。今年,临夏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聚焦民生民意,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靶心,狠抓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特别是把打通“断头路”作为重点问题之一,多次进行调查研究,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最终确定实施6.6公里、总投资1.1亿元的15条断头路拓通改造工程,彻底破解制约城市发展的瓶颈问题。 

  打通“断头路”是完善城区路网结构、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和形象的重要举措,得到群众拍手称赞。下一步,临夏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中深化主题教育,在破解民生难题中锻造过硬的干部作风,着力解决群众所急、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城市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 雾起黄河岸 雾起黄河岸
  • 雪飘张掖祁连山 雪飘张掖祁连山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