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在电信白银分公司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5G建设全面提升城乡信息化水平

19-11-13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在电信白银分公司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5G建设全面提升城乡信息化水平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黄武 王鹏程)1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苏君在电信白银分公司实地调研了信息化建设工作。她强调,电信白银分公司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快5G建设与发展,全面提升城乡信息化水平,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参加调研。

  在电信白银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苏君、张延保一行参观了白银市电子政务云中心,听取了电信白银分公司在行业信息化领域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观看了白银市政务一体化放管服平台、智慧政协平台、“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教育云”平台、智慧文旅平台以及政府OA系统、网站集群上云等信息化平台的演示,体验了5G应用和物联网在农业、畜牧业、环保、交通等行业的应用。

  调研中,苏君对电信白银分公司在政务、教育、文旅、医疗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电信白银分公司认真落实白银市委、市政府“互联网+”行动战略,在建设智慧城市、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和担当、积极参与地方政府及各行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

  苏君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电信白银分公司要在农业、扶贫、交通、煤炭交易等行业信息化方面加大力度,使信息化应用与迫切需要信息化助推的地方经济领域相融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根据全市5G通信网络发展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进度,预计至2020年6月,白银城区范围将会实现5G信号覆盖。2021年底,我市辖区范围内将实现5G信号全覆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 雾起黄河岸 雾起黄河岸
  • 雪飘张掖祁连山 雪飘张掖祁连山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