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省上督察陇南市法治政府建设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

19-11-13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上督察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美乐)11月10日至11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第一督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曾施霖一行来我市,就法治政府建设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等工作进行督察,并在武都召开了汇报会。

  会上,督察组听取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市法治政府建设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陇南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明显提升。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察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履职清单,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对标对表把问题研究透彻,补齐工作短板;要密切联系群众,各部门、各单位应调动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拓宽工作方法和工作思路,为陇南法治建设增光添彩。

  督察组一行还深入西和县长道镇政府、西和县司法局,武都区城关镇政府、武都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司法局、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等单位,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陇南法治政府建设与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等工作开展了全面督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陇南宕昌县新寨乡:小毛驴“唱响富民曲”
  •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甘肃省:美丽乡村路让老百姓搭上致富快车
  •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 雾起黄河岸 雾起黄河岸
  • 雪飘张掖祁连山 雪飘张掖祁连山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 定西渭源药农抓紧时节采挖中药材 定西渭源药农抓紧时节采挖中药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