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9-11-13 0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11月11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孙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崔景瑜、岳金林、张昉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漆文忠同志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薛小勇同志宣读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深挖根治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方案》。

  孙雪涛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高站位谋划安排,广泛宣传造势,深入组织发动,全面排摸线索,突出深挖彻查,下茬“打伞破网”,专项斗争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但与全国的大势和省上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我们要正视严峻形势,坚定斗争意志,认真对照反思,坚决抓好整改,确保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孙雪涛强调,全市各级党政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针对深挖彻查深层次线索难、打击新型黑恶势力犯罪难、深化部门协作难、持续发动群众难等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整改。要明确主攻方向,在除恶务尽上加力;突出依法严惩,在起诉审判上加力;建立长效机制,在源头治理上加力;坚持横向拓展,在平安建设上加力,再掀斗争热潮。

  孙雪涛要求,要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做到组织领导要强化、办案力量要集中、查漏补缺要到位、工作作风要务实、工作纪律要严明,形成协同一致抓落实的合力,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彻底扭转被动局面。

  孙雪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紧迫感,以抓铁留痕、敢死拼命的责任感,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不断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向党和人民群众交一份合格答卷。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县(区)委书记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数量增加到65匹 敦煌普氏野马种群持续壮大
  • 雾起黄河岸 雾起黄河岸
  • 雪飘张掖祁连山 雪飘张掖祁连山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深入兰州市夏官营乡高墩营村开展宣讲
  •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读图|国产首台!武威重离子可治疗哪些重大疾病?请戳图↓↓
  • 定西渭源药农抓紧时节采挖中药材 定西渭源药农抓紧时节采挖中药材
  •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图解|干货满满!甘肃七举措促进金融服务民企
  • 【溯源甘肃】隗嚣割据政权的兴衰 【溯源甘肃】隗嚣割据政权的兴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