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督导庆阳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9-11-12 08:57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督导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符太增带队 贠建民陪同

  记者 张昶昶

  11月9日至11日,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符太增带领督导组前来我市,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周见明,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杨中海,中央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成员一同督导。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骥陪同督导。

  三天来,符太增一行先后前往庆城县驿马镇中盛产业园、陇东中学、庆城镇药王洞村,华池县南梁镇和市财政局,实地督导了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符太增对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要准确把握中央部署要求,抓好组织领导,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符太增强调,要认真落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解决共性问题和解决个性问题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效果。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强化践行党的宗旨意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使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期间,符太增一行还前往南梁革命纪念馆,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共同抗役"开启2020年西青·麦积东西部扶贫协作
  • 全国两会代表点赞张掖税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全国两会代表点赞张掖税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敦煌市月牙泉镇:战“疫”不误农时 抢“播”不负春光(图) 敦煌市月牙泉镇:战“疫”不误农时 抢“播”不负春光(图)
  • 【甘肃全民战“疫”】老师“主播”上线 师生们“同屏”共振 【甘肃全民战“疫”】老师“主播”上线 师生们“同屏”共振
  • 兰州65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部恢复营业 兰州65家标准化菜市场全部恢复营业
  • 黄河水岸 鸥鸟翔集 黄河水岸 鸥鸟翔集
  •   临夏市折桥镇苟家村兴龙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散养草鸡 临夏市折桥镇苟家村兴龙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散养草鸡
  •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六) 【甘肃文艺界战“疫”】戏剧曲艺类精品展(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