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府决定授予七名外国专家“敦煌奖”荣誉称号

19-11-11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政府决定授予七名外国专家“敦煌奖”荣誉称号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记者日前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省政府决定授予王晓明(澳大利亚)、乔什(以色列)、芭芭拉·迪茨-皮拉图斯(德国)、戴维德(澳大利亚)、甘延太(加拿大)、露丝梅斯(英国)、奥莉娅(俄罗斯)等7名专家2019年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荣誉称号。

  今年“敦煌奖”评审工作开展以来,有关部门受理了符合参评条件的17家单位推荐的20名外国专家的申报材料。他们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17个国家,其中经济技术类8名,教科文卫类12名。7月11日,根据《甘肃省外国专家敦煌奖评选奖励办法》,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敦煌奖”评审会,按照从优从严的评选原则,确定了王晓明(澳大利亚)等7名候选专家。日前,经省政府常务会审议,最终确定了荣获今年“敦煌奖”的外国专家。

  据了解,我省外国专家“敦煌奖”设立于1996年,主要表彰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或表现无私奉献精神,具有良好声誉和较大社会影响力,以及促进我省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的优秀外国专家。“敦煌奖”每年评选一次,以省政府的名义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是授予在甘肃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自设立至今,已有177名优秀外国专家荣获“敦煌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前三季甘肃省民营经济新增减税78.72亿元 前三季甘肃省民营经济新增减税78.72亿元
  • 全国小学生赛上夺过冠军这群排球少年不简单 全国小学生赛上夺过冠军这群排球少年不简单
  • 千年都不会褪色的颜料 你知道吗? 千年都不会褪色的颜料 你知道吗?
  • 兰州晨报萌画廊 兰州晨报萌画廊
  • 甘肃三家医院入围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 甘肃三家医院入围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
  • 甘肃省政府决定授予七名外国专家“敦煌奖”荣誉称号 甘肃省政府决定授予七名外国专家“敦煌奖”荣誉称号
  • 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体现担当作为——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体现担当作为——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甘肃三家医院入围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 甘肃三家医院入围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