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三家医院入围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

19-11-11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头条专题

  原标题:甘肃三家医院入围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欧阳海杰)近日,医信天下互联医学标准委员会、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健康传播共享中心、医信天下医学博物馆、北京医信天下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北京举办了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发布了2019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200强和28个专业百强。

  影响力200强名单中,甘肃医院占到3席。其中,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排名第53位,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排名137名,甘肃省人民医院排名第181名。

  28个专业百强名单中,甘肃医院在内科、外科、妇产科、耳鼻喉科、消化科、心内科、血液科、呼吸科、皮肤科、整形科等榜上有名,特别是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在20个专业学科百强中上榜,如中医科100强榜单中,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排第6位,甘肃省人民医院排74位,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排第88位;内科榜单中,兰大一院排第59位,兰大二院排65位。

  据悉,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自2014年以来已经连续5年发布,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广泛认可度。其评价结果是对医院的学术影响力、管理能力、医疗服务能力和患者满意度的综合体现。更重要的是,榜单通过第三方评价机构科学评价,能形成权威指南正确引导群众就医,避免医疗资源浪费,减少患者就医负担,也有助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的进一步施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