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19-11-09 1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莉文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陈青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 文/图) 9日上午,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大会讨论通过了新修订的《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文明委副主任陈青出席并讲话。中央文明办三局志愿服务处副处长何一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出席会议。

  陈青对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充分发挥“引领、联合、服务、促进”职能,团结凝聚志愿者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出了一大批扎根社会、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品牌,有的在全国推广,成为全社会一道靓丽风景。

  陈青指出,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是省委和省政府联系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的桥梁,要围绕重点工作重点任务整合个人、组织、企业等各方面的资源,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为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创造重要条件。要加强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把联合会建设成为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温馨家园。

  陈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志愿服务工作,始终坚持党对志愿服务的领导,始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志愿服务。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惠民生短板、社会矛盾新变化、热点焦点,以实际行动助推富民兴陇大业。要注重改革创新,强化志愿服务载体,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建设,着力激发新时代志愿服务的活力,不断开创全省志愿服务的新局面。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内容

  经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通过,王世明等24名同志当选甘肃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罗凤存当选会长,刘爽、吴俏燕、张乐群、李娟、王正茂、陈明、普登学7名同志当选副会长;常永德当选秘书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
2   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定西市实施
3   兰州铁路局优化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
4   图解|@甘肃考生,明天高考出分了,这里
5   金昌公路预防性养护取得成效
6   武威高速公路处加强稽查管理工作
7   嘉峪关公路局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8   崇信盘活闲置土地建设新项目
9   临泽沙漠有机西瓜成熟上市
10   敦煌新植林果3万余亩
11   漳县:美丽乡村建设“颜值”和“内涵”
12   武都花椒产业走上标准化之路
13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14   瓜州:村民家门口务工领“双薪”
15   兰州市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1994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