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李荣灿率兰州市党政代表团继续在上海市考察招商:面对面深入交流 点对点精准招商 以最大诚意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19-11-08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李荣灿率兰州市党政代表团继续在上海市考察招商

  面对面深入交流 点对点精准招商 以最大诚意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特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11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率兰州市党政代表团继续在上海市考察招商,先后实地走访上海睿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集团和上海市浙江商会,面对面深入交流,点对点精准招商,以最大诚意努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市领导杨建忠、王方太、马彩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有关考察招商活动。

  上海睿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瑞博化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工与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新兴高科技企业,计划在兰州新区投资建设新型靶向抗癌类药品医药中间体研发及生产项目。李荣灿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办公区、实验室,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施克茂及多位股东座谈,就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李荣灿说,上海睿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靶向抗癌类药品研发先行者,拥有先进技术和雄厚实力,与兰州新区产业发展的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广阔。我们此行登门拜访,就是表明我们真诚合作的态度,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尽早到兰州新区投资兴业,充分利用人才、技术等资源,共同努力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我们一定会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在新区落地建设投产。

  东方希望集团是集农业、重化工业产业链等为一体的特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是全球前十的电解铝、氧化铝生产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多晶硅生产商之一,有意在兰州新区规划建设生猪生态养殖项目、氯碱工业循环经济产业项目、单晶硅及组件全产业链生产项目。李荣灿一行参观考察东方希望集团,与企业创始人刘永行座谈,就项目建设进行沟通。李荣灿说,东方希望集团是我国改革开放后成长起来的第一批民营企业,投资领域多、产业链长、实力雄厚,我们对企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敬佩。兰州新区是第五个国家级新区,经过七年多开发建设,已成为一座正在崛起的产城融合发展的新城。特别是新区正在高标准规划建设占地100平方公里的精细化工产业园,坚持走绿色工业发展之路,着力打造最安全、最环保的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助推化工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真诚期待与东方希望集团开展务实合作,尽早达成共识,加快推进意向合作项目落地建设。

  上海市浙江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5万多家,联系服务60万在沪浙商。当日下午,李荣灿一行来到上海市浙江商会,与商会负责人、10多位企业家座谈,共话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大计。李荣灿说,兰州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科教资源丰富、工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兰西城市群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兰州的后发优势日益凸显、面临的叠加机遇前所未有。我们热忱欢迎浙江企业家朋友走进兰州、考察兰州,共享发展新机遇,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创互利共赢新未来。上海市浙江商会轮值会长、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喻渭蛟和多位企业家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与兰州市建立长效沟通联动机制,在物流、大健康、生物医药、新材料、科技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向“时代楷模”看齐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向“时代楷模”看齐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 林铎在庆阳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时强调 拉开架势发展富民产业 多措并举促进群众增收 林铎在庆阳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时强调 拉开架势发展富民产业 多措并举促进群众增收
  • 天津市百家企业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庆阳举行 林铎刘永富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天津市百家企业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庆阳举行 林铎刘永富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 甘肃省召开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 优秀新闻工作者获表彰(图) 甘肃省召开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 优秀新闻工作者获表彰(图)
  • 庆祝第20个记者节 中国甘肃网喜获表彰 庆祝第20个记者节 中国甘肃网喜获表彰
  • 【陇原世纪环保行】保护兰州第二水源地 一渠清水到金城(组图) 【陇原世纪环保行】保护兰州第二水源地 一渠清水到金城(组图)
  • 麦积区召开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麦积区召开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 张智明督查调研琥珀镇脱贫攻坚工作 张智明督查调研琥珀镇脱贫攻坚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